2016-08-08_札記│父親節之女兒詩穎摺紙手作現情意 by.黑俠客


2016年父親節8月8日與七夕情人節8月9日非常接近,在網路上也看到一些有趣的文章討論~
父親節的禮物沒預算了,因為都準備花在七夕情人節禮物上@@"
我看了似乎也是挺贊同....哈哈~ 如果是我,我也是如此!


晚餐後,收到女兒詩穎精心包裝的父親節禮物!
這是她最近迷上摺紙手作的作品當作禮物,自己從Youtube看著影片學習而來~
其中也因為影片教學內容過於困難而找媽咪哭訴,我都覺得這個過程太好笑了!!
最後還是能做出許多有趣的摺紙作品~已經很棒了。

我把女兒摺紙之父親節禮物作品放在辦公室,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奮鬥吧!

 

黑俠客@旅行、美食、札記、攝影、設計  │  FB粉絲團
開著愛車TIIDA,帶著老婆飛天貓、女兒詩穎、兒子瑞軒~
跟著黑俠客的腳步~體驗簡單生活、感受幸福享樂,玩樂跑趴點點滴滴!

圖片、文字說明:
◎本文圖片、文字部分引用分享,相關內容皆屬該【原創作者】所有。
◎本文僅做分享使用,不做為商業買賣或交易依據,請勿自行複製或下載圖片,特此說明!
◎旅行、美食、活動、開箱、生活體驗等邀約採訪,歡迎來信聯繫:epson228@gmail.com

日期:2016-08-08
紀錄:黑俠客
機身:iPhone6

arrow
arrow

    黑俠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